「廣達高嘉瑜」尾牙爽中30萬 「港湖高嘉瑜」笑稱:好名字無誤

▲▼立委高嘉瑜意外與廣達尾牙中獎得主撞名。(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立委高嘉瑜意外與廣達尾牙中獎得主撞名。(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筆電龍頭廣達舉辦年終尾牙,董事長林百里加碼10個30萬紅包大獎,其中一名得獎者名為「高嘉瑜」,意外與台北是港湖區立委高嘉瑜撞名。立委高嘉瑜11日也於臉書表示,突然一堆人問她中了什麼大獎,原來只是撞名,也讓她笑稱「高嘉瑜」是好名字無誤。

廣達尾牙30萬董事長獎幸運得主,意外與立委高嘉瑜同名同姓,成為抽獎環節的小插曲,主持人黃子佼也笑稱,「等一下要唱歌了!」。

對此,立委高嘉瑜也在臉書發文指出,昨(10日)一堆人問她中了什麼大獎,後來才發現是同名同姓,她打趣說道,看來「高嘉瑜」是好名字無誤,恭喜「廣達高嘉瑜」!

高嘉瑜在文中留言區貼出賴的對話截圖,內容顯示對方好奇詢問「廣達尾牙中了什麼大獎啊?」,還提到「趕緊拍個照來給我們看看,分享一下你的幸運」。

此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名字取得好,大吉大利、財源廣進」、「恭喜委員,加碼高歌一曲」、「一樣的名字,歌聲一樣動聽嗎?」

▲▼高嘉瑜貼出賴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貼出賴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