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男「揪3妻輪流造人」第60名孩子剛出生 他曝新目標:還想再娶

▲▼巴基斯坦50歲男子薩達爾(Sardar Jan Mohammad Khan Khilji)娶了3名妻子,迄今共生育了60名子女。(圖/翻攝自推特)

▲巴基斯坦一名50歲男子先後娶回3名妻子,迄今共生育了60名子女。(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巴基斯坦男子薩達爾(Sardar Jan Mohammad Khan Khilji)現年50歲,但他已經和3名妻子生育了60名子女,最小的兒子剛在2023新年首周出生。然而,薩達爾受訪時表示,他最近已經動員身邊所有朋友幫他找第4個老婆,他還想繼續生更多孩子,如果是女兒就更好了,呼籲政府送他一輛公車,方便他帶全家人出遊。

▲▼巴基斯坦50歲男子薩達爾(Sardar Jan Mohammad Khan Khilji)娶了3名妻子,迄今共生育了60名子女。(圖/翻攝自推特)

▲薩達爾的第60名孩子最近才剛出生。

根據《鏡報》等外媒報導,薩達爾一家在巴基斯坦奎達市(Quetta city)當地以「龐大家族」聞名,進入2023年,薩達爾也迎來第60次當爸的時刻,在新年首周出生的小兒子胡沙爾(Khushal)是子女中排行第60的老么。不過,薩達爾還不滿足,他正準備尋找下一任新婦,「我已經請了所有朋友幫忙物色一名和我結第4次婚的女子。」

除了新老婆,薩達爾還期待生育更多子女,尤其生女兒的盼望更大一些。雖然家庭可以不斷「擴員」,但在全球通膨加劇的情況下,養小孩變得不太容易。儘管薩達爾想讓全家人能同住在一幢大房子裡,目前卻仍無法實現,就連一家人出遊都是個難題。

薩達爾說,他需要好多輛車才能帶全家旅行,不過,「如果政府給我一輛公車巴士,我就能輕鬆地把所有孩子載到巴基斯坦各地。」他透露,他的夢想就是帶小孩走遍巴基斯坦。

薩達爾同時坦承,過去3年來,所有巴基斯坦人乃至於全世界的人民都面臨著經濟困難,「也包括我在內」。身為一名醫生的他,近年工作業務量陷入成長停滯,但麵粉、酥油、糖等基本食品物價都上漲了兩倍,不過他仍在盡一切可能地努力滿足一家妻小的生活費用。

報導補充,巴基斯坦法律原則上允許一夫多妻制,但只有「堅信伊斯蘭教」的男性才能有這項權利,最多同時只能有4名妻子。社交媒體用戶們深感好奇,「他要怎麼記住所有孩子的名字?」、「他是不是想湊到100個(小孩)」、「政府應該阻止這個瘋子」、「他的老婆們應該一整年都是呈現水平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