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奇異博士遭收8000元!他見「失控的帳單」傻眼:買到奇異勃士?

▲一名女網友透過中華電信MOD收看《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事後卻收到8000元帳單。(圖/翻攝自漫威官網)

▲一名女網友透過中華電信MOD收看《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事後卻收到8000元帳單。(圖/翻攝自漫威官網)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現在看電影的管道越來越多元,不用出門就能收看許多熱門電影。不過有網友近日收到中華電信MOD帳單,發現12月時看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竟要價8000元,讓她頓時嚇壞,將帳單PO上網,引發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張MOD隨選視訊使用費明細,只見她在去年12月8日觀看了漫威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不過帳單上卻顯示應收金額高達8000元,比在電影院看的金額還高出許多,讓她驚呼「阿娘喂~1部影片要價8000,小姐姐我心臟不好,不要這樣嚇我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PO出「失控的帳單」。(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PO出「失控的帳單」。(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點圖可放大)

原PO指出,她事後親自跑一趟中華電信臨櫃了解狀況,但服務人員卻說查不到原因,請她先不用管,下個月出帳有問題再去臨櫃查詢。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開玩笑,「妳是買到奇異勃士嗎?」、「因為妳在一百個宇宙看了這片,所以沒錯呀」、「它在多元宇宙裡被看了100遍,所以要收8000」、「不好意思,因為是多元宇宙,所以要付100個平行世界的版權」、「這部應該是去拍攝現場看的吧」、「這下真的失控了」。

另外,也有網友認真回應,「查不到原因是哪招,帳單上面很明確表示,這部片已經預約到112年10月00日,先別糾結00日是怎麼計算,光到112年9月30日這個價格就夠嗆了」、「有效期限計算錯誤,一般是2天,這部計算了10個多月」、「不用管?超過7天就無法退款,更無法申訴喔」、「你買到10個月分了,快去退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