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王世堅示愛「2024票投給我」 柯文哲:博君一笑、笑笑就好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炎上王世堅》邀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政壇上的宿敵、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戰,柯文哲7日穿白西裝華麗登場,象徵與王世堅「世紀婚禮」,柯文哲也許下禮物,請王世堅2024把票投給他,逗得全場哈哈大笑。柯文哲9日被問及此事,笑稱「大家笑笑就好了」。

▲▼ 柯文哲登《炎上 王世堅》,和舊愛王世堅擦出火花。(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柯文哲登《炎上王世堅》,和舊愛王世堅擦出火花。(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薩泰爾娛樂7日晚間演出《炎上王世堅》,由「炎上大將軍」博恩帶領「火伴」謝龍介、黃瀞瑩、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凱莉、吳崢、賀瓏大玩政治梗;而特別嘉賓則邀請柯文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嗨翻全場;活動結尾時,博恩身穿牧師袍帶領全場共同見證柯文哲、王世堅「世紀婚禮」,柯文哲也許下新婚禮物,請王世堅2024把票投給他。

針對前幾天出席《炎上王世堅》喊話王世堅2024票投給他?柯文哲9日拜訪基隆市政府,會後受訪時笑稱,因為博恩的爸爸跟他是同事,所以捧個場、幫忙拉拉收視率,「大家博君一笑、笑笑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