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夫妻!他害3童沒爸媽 恐被判「出錢撫養到成年」

▲▼美國田納西州派翠克(Patricke Conley)疑似酒駕撞上一輛轎車,駕駛夫妻當場身亡。(圖/翻攝布萊德利郡監獄、Brittany Dillard臉書)

▲派翠克疑似酒駕撞死無辜夫妻,也讓三名男童頓時成為孤兒。(圖/翻攝布萊德利郡監獄、Brittany Dillard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42歲男子派翠克(Patricke Conley)疑似酒駕撞上一輛轎車,導致駕駛夫妻當場身亡,後座3個孩子不僅身受重傷,也在一夕之間淪為孤兒。根據該州最新立法,他將要支付死者子女的撫養費,直到孩子們18歲成年,但確切金額有待法官定奪。

MEAWW等外媒報導,本案發生於去年12月25日,派翠克駕車自撞郵筒後,失控噴飛並在空中翻滾,最後狠狠撞上受害者的車輛。警方抵達現場時,2輛汽車都以「車頂著地」的方式翻覆,33歲的達斯汀和布列塔妮(Dustin and Brittany Dillard)已經身亡,3個小男孩被救出送醫,儘管傷勢嚴重,但被預期完全康復。

▲▼美國田納西州派翠克(Patricke Conley)疑似酒駕撞上一輛轎車,駕駛夫妻當場身亡。(圖/翻攝布萊德利郡監獄、Brittany Dillard臉書)

▲布列塔妮經常在臉書曬出全家幸福合照。(圖/翻攝Brittany Dillard臉書)

根據警方報告,派翠克被捕時,車上充斥濃濃酒味,現場還發現多個啤酒罐。他被員警研判酒駕,肇事當下似乎還在喝酒,如今被控2項駕車謀殺罪及3項駕車襲擊罪。

事實上,派翠克曾因毒品相關罪名被判8年有期徒刑,如今還被發現違反緩刑規定。2022年12月29日,他頂著臉部巨大傷口,坐在輪椅上出庭,透過辯護律師宣稱無罪,全案仍在審理中。

2022年4月,田納西州參議院一致通過法案,若駕駛酒駕造成他人父母死亡,必須支付死者子女等額撫養費,直至孩童18歲成年。這項法案是由參議員塞希莉亞.威廉斯(Cecilia Williams)提出,她的兒子、準媳婦及4個月大孫子就是因為酒駕事故無辜喪命,肇事駕駛血液中酒精濃度是法定標準值上限的2倍。她說,儘管這項法律無法幫助自己或另外2個倖存孫子,但推動法案是為了「幫助其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