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Uniqlo試衣遭男童掀簾偷窺 家長怒「小孩懂什麼」遭萬人洗臉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河南省信陽市一名20多歲女子3日到UNIQLO更衣間試衣,被2名男童、女童調皮掀門簾,險些走光,當場出言制止。怎料2名媽媽不滿女子口氣,竟怒嗆「多管閒事」、「和孩子計較」,還為了阻止拍攝,衝上前搶奪女子手機,事件鬧上微博熱搜,引發網友撻伐。

微博女網友「Kira的夢幻狗窩」表示,她3日晚間8點多在UNIQLO試衣,遭男童、女童掀簾子偷窺,多次出言制止無果,還被對方家長辱罵。雙方隔空叫罵,她眼見對方不罷休,拿出手機錄影存證,沒想到一位媽媽怒嗆「我罵的,怎麼了?」隨即衝上來搶奪手機,連店員都拉不住人。

▲▼正妹試衣遭男童掀簾子偷窺 制止竟被家長痛罵「小孩懂什麼」。(圖/翻攝自微博)

▲藍色外套女店員攔不住2位媽媽,其中一名黑白格紋家長甚至衝上來搶奪手機。(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2位媽媽帶著2個孩子、一名老公,不停痛斥女子「不檢點」、「小題大作」、「孩子還小懂什麼」。眼見店員不停向雙方道歉,女子也拿出手機錄影,一行人才匆匆離開現場。不過,女子事後在微博揭露此事,引發一片罵聲。

上萬名網友在微博大罵,「要是我家孩子,估計就被我揍了」、「孩子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嗎」、「這兩個孩子以後廢了,全是媽給慣的」、「家長這樣袒護,其實是害了孩子」、「勿以惡小而為之」、「不會教就不要生出來禍害社會」、「自己露臉時知道不好了,來搶手機,別人換衣服卻不覺得?...」

事後,女子拍影片質疑,2位媽媽謊稱孩子才2歲,但明明身高已經到大人的腰,店員也證實孩子已經5、6歲,「我3歲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就已經會說,男生要去男廁所,女生換衣服也不能讓男生看,連午睡男女都是分開的,所以(家長說)孩子沒有性別概念,沒法讓人信服。」

▲▼正妹試衣遭男童掀簾子偷窺 制止竟被家長痛罵「小孩懂什麼」。(圖/翻攝自微博)

▲受害女子事後拍片補充事件細節,怒斥2位媽媽說謊。(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說,2位媽媽以某種動物的代稱,辱罵她是性工作者、「想被人O才多管閒事」,但諷刺的是,對方在辱罵這些不入流的字眼時,還特意先把小女童拉走,「我想那家長你應該也是知道,自己的孩子是懂男女概念的對吧?那為什麼要把兒子留下,是不是覺得讓自己家男孩參與了這場戰爭很光榮?」

女子指出,當時2位媽媽在更衣間門口罵了她好幾句,但她還沒穿衣服,於是選擇息事寧人,「對方本來打算走了,但其中一個人的老公站出來說『妳們兩個人還搞不過她一個嗎?』結果2個媽媽聽完立馬來鬥志了,轉回來站在我試衣間門口罵...我真怕他們進來...」

隨著輿論不斷發酵,「優衣庫遭掀簾女子被男童家長罵不檢點」一度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名。最後,女子決定到派出所報案,並在6日凌晨發文「我得到了公正的處理,警察同志很熱心,他們對我非常好!這世界上還是好人多...我也答應警察同志不會再在網路上補充這件事,以免被有心之人利用。不管男生女生都要保護好自己,希望我的事情能給大家帶來處理經驗。」

▼受害女子在網友聲援下報案,並發文感謝大家協助。(圖/翻攝自微博)

▲▼正妹試衣遭男童掀簾子偷窺 制止竟被家長痛罵「小孩懂什麼」。(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