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錢就搗蛋!小丑攜黑魔女帶槍搶銀行...北投警防搶像拍電影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不給領錢就搗蛋!年關將近,北投警分局派警扮成黑魔女、小丑、豬頭等電影角色,持槍赴第五信用合作社石牌分社,假借要領警示帳戶內贓款,並凶狠在櫃台前大喊「不給領就開槍行搶」,且結合優勢警力、快速到場,迫使行搶嫌犯當場棄械投降,過程逼真程度百分百。

▲▼北投分局防搶演練。(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警分局防搶演練,由3警扮演黑魔女小丑等電影主角。(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分局為強化轄區內金融機構、銀樓等財物資金匯集處所安全維護,並避免成為歹徒覬覦下手目標,以保障民眾財物安全,特別於1月3日11時,聯合「台北市第五信用合作社石牌分社」共同舉辦防搶暨攔截圍捕演練,增進行員反應與員警線上整合能力。

▼北投警分局防搶演練。(圖/記者黃宥寧翻攝,下同)

▲▼北投分局防搶演練。(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分局表示,此次演練運用優勢警力、快速到場,迫使行搶的犯嫌在現場棄械投降;再設立重重圍捕點,最後與士林分局於攔截圍捕點拘捕逃逸犯嫌。展現出北投分局對於犯罪零容忍與快速打繫的決心。

▲▼北投分局防搶演練。(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對此,北投分局也呼籲民眾如想運用大量現金,請儘量使用轉帳方式或由親友、同事陪同下提領取,以便相互照應,並可隨時向當地警察機關申請警力護鈔以策安全,若遇搶奪案件,則應保持冷靜,立即記下車號與歹徒逃逸路線,並迅速撥打「110」報案,以利警方能在最短時間,循線追緝犯嫌,警民合作共同打擊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