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穿運動內衣!C杯妹慘變A「大走山」嚇傻店員:尷尬死了

胸部,內衣,胸罩。(圖/pixabay)

▲原PO長期穿運動內衣,最後才發現自己竟有C罩杯,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以前我總是覺得穿小可愛舒服」一名女網友表示,她過去都認為穿運動內衣非常舒適,直到被親友提醒外擴嚴重,才決定到內衣店選購。沒想到,店員確認後,發現原PO竟然是C罩杯,而非A罩杯。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自己的血淚經驗表示,她過去覺得穿運動內衣很舒適,因此都透過網路自己下單採買,直到近日被親戚提醒胸部外擴走山嚴重,她才鼓起勇氣到內衣店試試,打算將過去「想A罩杯走山無所謂吧!」的想法拋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女店員看到她提供的三圍數字後直言「小姐您是B喔」,雖然與她認知自己的A罩杯不同,但因差異不大也就沒過多的想法,直到她試穿後,店員尷尬地說「姐您這是C…您的上圍是有的,只是您怎麼下垂外擴這嚴重」,瞬間讓原PO無地自容,坦言過去穿運動內衣「很久了」。

健身,運動,健身房。(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呼籲,不要為了舒服讓胸部走山。(示意圖/取自pexels)

「A是全平,B是微微隆起」女店員耐心地教學,但原PO卻非常尷尬,還認為女店員的聲音太大,最後感慨穿錯內衣多年,為了舒服讓胸部全走山,「最後默默結帳…現在只能穿調整型內衣把原本外擴走山的胸型穿回!在此奉勸各位姐妹們,不要學我貪一時舒服」。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傳說中的假A真C」、「台灣都是歡樂杯,其實也不用太在意杯,但是走山真的不行」、「是的,我遇過這樣的客人(賣內衣的我)客人完全不清楚自己的cup,後來她才發現自己有D」、「我也是生完小朋友後就亂穿,一直都穿B罩杯!那天也是跑去門市,結果直接就是有D罩杯」、「我已經穿罩杯小可愛6年多了,胸部還是這樣子,不覺得走山耶」、「就像我國中的時候一直穿錯內衣,穿成B罩。結果到了高中變成E罩,到了現在變成H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