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撞前車下秒肇逃!彰化男找友頂替...渾身酒氣被抓包

記者唐詠絮、劉人豪/彰化報導

彰化市彰鹿路日前發生一起車禍肇逃案件,蔡男開車撞上準備左轉的車輛後隨即離去,警方獲報後通知蔡男到場,蔡男辯稱是友人開車,遭警當場識破,且蔡男酒測值達0.58MG/L,訊後依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罪將蔡男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             。(圖/民眾提供)

▲紅車直直撞上準備左轉的白車。(圖/民眾提供)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停在內線車道準備左轉,遭後方一輛紅色轎車追撞,兩輛車受到衝擊後往前滑行約4、5公尺才停下,白色駕駛下車察看狀況,沒想到此時紅車立即開車離去,讓白車駕駛相當錯愕。

彰化警方指出,2022年12月25日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彰化彰鹿路111號前發生一起A2交通事故,而肇事駕駛逃逸於是請求警方協助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通知蔡男到場,蔡男與屈姓友人到場,並佯稱屈男駕駛而肇事。

▲▼             。(圖/民眾提供)

▲事故發生後蔡男肇逃還找友人頂替,遭警當場識破。(圖/民眾提供)

員警覺得蔡男神情怪異、渾身散發酒氣,感覺事有蹊蹺,伺機採取隔離詢問,拆穿蔡男謊言,遂即對其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58MG/L,再調閱監視器畫面佐證,對兩人告知相關權益曉以大義,屈男才知代誌大條,當場反過來指認蔡男,蔡男此時見東窗事發始坦承不諱後悔不已,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罪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