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拖屍20km!20歲女騎士被撞卡車底 新年第1天全裸喪命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20歲女子安佳麗(Anjali)1日凌晨騎車時遭一輛汽車撞上後卡進車底,目擊者宣稱,她的遺體被拖行約18至20公里,持續約1.5小時,監視器畫面如今也曝了光。死者母親指控,女兒淪為多名肇事男子性騷擾的對象,「她被發現時,全身赤裸」。

綜合NDTV、Indian Express等報導,事發於德里的Sultanpuri,外傳安佳麗當時正在返家途中,沒想到被一輛汽車撞上。事發地點附近商家老闆達西亞(Deepak Dahiya)宣稱,當時大概是凌晨3時20分左右,剛好站在店外面,突然聽到約莫100公尺外的汽車發出巨響,「我還以為是爆胎,結果車子一開,就看到有具屍體被拖行,立刻報警」。

達西亞還說,肇事車輛在一段4至5公里的路上反覆來回行駛,還會U字型大迴轉,「我好幾次試圖阻止他們,但對方都沒停車」,整個過程持續約1.5個小時,拖著遺體約18至20公里。在遺體掉落地面後,肇事車輛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安佳麗被肇事車輛撞死後,遺體卡在車底,被拖行一段很長的距離。依據報案紀錄,在凌晨3時24分時接獲汽車拖行遺體的通報,到了4時11分,又接獲另起路上有女性遺體的報案電話。

當時在車上的5名男子目前均已被逮捕,但宣稱當時車窗是打開的狀態,車上音樂開很大聲,根本沒注意到發生意外事故。不過安佳麗母親蕾卡(Rekha)指控,肇事男子性騷擾女兒,「發現她時,她全身赤裸,我希望進行全面調查」。

然而警方指出,網路上宣稱這是一起性侵案件的說法為假,警方正針對發布類似言論的人採取行動,5名男子正接受相關檢查,確認是否有酒駕嫌疑。

*以下影片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