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營內賭博下場慘了!涉案者全送辦 指揮官、大隊長一條龍全拔官

▲五股憲兵訓練中心違法砍樹成累犯 新北市府祭出重罰25萬。(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五股憲兵訓練中心。(資料照/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憲訓中心157梯次軍事訓練宋姓役男,在111年12月29日零時退伍後,於個人社群媒體平台,張貼所謂「營區內賭博」等照片。憲兵在111年12月31日火速完成法紀調查,相關管理疏失幹部憲訓中心指揮官、大隊長、中隊長及大隊士官長等幹部,依未嚴查內部管理,檢討調離現職及適懲,而涉案人員依「營區內賭博罪」已函送司法單位依法究辦。

一名157梯次的宋姓役男,在去年底時退伍,退伍後隨即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照片,內容有關憲兵營區內賭博,而憲兵也火速展開調查,並在去年12月31日就完成法紀調查,隨即針對有管理疏失幹部進行懲處,包括憲訓中心指揮官、大隊長、中隊長及大隊士官長等幹部;至於涉案人員,則都依照「營區內賭博罪」已函送司法單位依法究辦。

對此,憲兵指揮部表示,對全案引發社會不良觀感,憲兵指揮部深表遺憾與歉意;未來除持續要求內部管理作為,並將加強軍法紀及資安保密教育,杜絕類案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