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田慎節剛發完雞排「加碼送1000杯飲料」!時間、地點曝光

以新人之姿爆冷當選嘉義市議員至今話題不斷(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翎熹)

▲顏議員當選至今話題不斷。(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翎熹)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實況主「Molly 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選,以新人之姿當選嘉義市議員,重要推手「小商人」兌現承諾,找來前AV女優瀧澤蘿拉(水咲蘿拉)發放雞排謝票,當時造成轟動,粉絲擠爆雞排店,如今小商人無預警宣布,加碼發1000杯飲料,時間就是今(1日)下午1時,「拎北很爽慶祝一下」。

小商人昨(31)日在臉書發文,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這幾天剛好都在出差,當「空中飛人」,沒有時間和大家聊聊天,「今年我支持的人都有上,加上有鑒於每次各位都很捧場,因此我決定加碼發1000杯飲料,拎北很爽慶祝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寫道,活動時間就在今日下午1時開始,發放地點有2個地方,分別是「19.5Tea興業店」以及「19.5Tea旗艦店」,分別限量500杯,精選Top8飲品任選,一人限領一杯,「小弟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早生貴子,麻煩各位一定要把飲料領完,感謝大家」。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大喊「嘉義人真幸福」,「喝起來」、「凱文哥就是狂」、「新年快樂,純推!嘉義鄉親就是讚啦」、「突然羨慕住在嘉義的人」、「正港的嘉義人!讚」、「凱文哥就是帥」、「唯一支持我小商人凱文哥!新年快樂」、「支持在地經濟,帥喔」、「新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