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隧道大火!死者遺體「燒黑認不出」 三母女痛哭:多燙多痛?

▲▼南韓京仁第二高速公路隔音隧道29日傳出嚴重火災,45台車輛慘遭燒毀。(圖/達志影像)

▲南韓京仁第二高速公路隔音隧道29日傳出嚴重火災,45台車輛慘遭燒毀。(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京仁第二高速公路位於京畿道果川市的隔音隧道昨(29)日下午傳出嚴重火災,最終導致5人死亡、37人輕重傷,疑似肇事的廢棄物運輸車駕駛被警方以過失致死罪立案調查。事後,死者家屬趕忙奔至醫院,淒厲的哭聲響遍整座急診室,其中一名死者遺體被燒到無法辨識,三母女抱頭痛哭,「到底有多麼地燙?」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5名死者的遺體於29日晚間6時35分被移送至位於京畿道高陽市坪村洞的翰林大學醫院,而先前2名重傷者也被移送至該間醫院,全姓死者(66歲)的妻女晚間8時56分跟著抵達醫院,她們催促著腳步、忍住哭泣,向一旁問道「該去哪裡找」,在與另一名先行抵達的女兒相逢後,母女3人抱頭痛哭。

母女3人抱頭痛哭,她們對於自己的丈夫、父親慘遇火災罹難身亡的消息感到無法置信,「這不是我爸!這不是我爸!」,慘烈的哭喊聲響遍整座急診室,其他死者家屬則表示,「屍體嚴重毀損,DNA鑑識結果要等到明天或後天才出爐」、「車牌號碼真的是8XXX嗎?」

▲▼南韓京仁第二高速公路隔音隧道29日傳出嚴重火災,回收車駕駛被警方立案調查。(圖/達志影像)

▲南韓京仁第二高速公路隔音隧道29日傳出嚴重火災,回收車駕駛被警方立案調查。(圖/達志影像)

全姓死者的妻子則趕忙致電給兄弟姊妹等其他家屬,「XX啊~你的姊夫死掉了」、「隧道裡到底有多燙呢」,其餘家屬們痛哭失聲,接著他們向現場記者訴苦,「我們真的太委屈了,該數落誰呢?是(首先起火)的廢棄物運輸車駕駛的錯嗎?」

與全姓死者相識40年的好友全某(67歲)表示,「我的朋友生前是一名司機」、「他在死前最後一刻還打電話給他老婆,對他老婆說『我在隧道裡吸入過多濃煙』,他生前的願望是開計程車,他很羨慕我能夠擁有個人計程車的車牌。」

另一名來自仁川的59歲曹姓民眾雖然得以生還,但他的手背有嚴重燒傷、左耳耳廓甚至還被大火燒到融化,他29日晚間9時10分步出急診室哽咽說道,「車子被燒到整個融化,我打開車門後聽到劇烈的爆炸聲,另一名同行的哥哥沒有逃出來......」

►隧道起火釀禍!肇事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調查:突然傳爆炸聲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