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信義區公車衝撞行人 男子「頭部重創」命危搶救中

記者張君豪、趙蔡州/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29日晚間7點多發生公車撞擊行人車禍,一輛公車在信義路五段、基隆路岔口直行時,意外與一名年約40歲男性行人發生碰撞,導致男子頭部重創倒地。警消趕到時,男子已無生命跡象,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搶救後目前恢復呼吸心跳,但仍命危狀況不穩定,詳細肇事原因、男子身分待調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信義區29日晚間發生公車擊行人車禍。(圖/民眾提供)

肇事首都客運駕駛劉男(58歲)表示,當時行人從他車頭左邊闖出來、他來不及反應撞上。肇事駕駛是否有違規問題,警方將調閱監視器、公車行車記錄器釐清。

肇事公車司機劉男經酒測並未酒駕,但重傷路人身分不明,加上頭部有嚴重外傷,警方嘗試人臉比對仍無法確認身分,稍晚警方將通知鑑識人員採集指紋,送往台北市刑大比對釐清身分。

▼台北市信義區29日晚間發生公車擊行人車禍。(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