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亞洲「唯一瑞士黃金條塊」實體店 業者搶攻高端市場

▲▼店內主打販售瑞士黃金條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店內主打販售瑞士黃金條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看好疫情降溫與消費市場回溫,標榜「亞洲唯一瑞士黃金條塊實體店面」的聖石金業旗艦門市,選擇在北市大安區的精華地段開業,主打專門販售LBMA(倫敦金銀市場協會)認證的瑞士黃金條塊,在歲末年終時,期望搶下高端客戶的族群市場。

企業發言人張家楚表示,門市所販售的是黃金的「重量」,因為黃金的價值真正來自於它的「重量」,透過如此珍貴的價值,讓黃金條塊創造一個新的生命,而非只是在節慶才會購買的商品。除了經營實體黃金條塊、國際認證的貴金屬條塊及各式金銀幣外,同時因應特定客戶的儲存需求,提供並安排貴金屬儲存服務,方便客戶有效規劃管理財富,客戶可從購買、儲藏及出售享有完整性服務,減少所承受的風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家楚說,看好近來景氣發展,期盼透過服務態度及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商品搶攻高端市場。以在業界累積超過30年以上的服務資歷,合作對象包含大陸、日本及東南亞各國,以豐富的資歷贏得客戶的信賴。此外,團隊及合作伙伴具有亞洲大型黃金鑄造商、珠寶銀樓業、貴重金屬運送倉儲業等完整的資歷及背景,具有業界首屈一指的豐富經驗,同時能為客戶創造最大利益,提供專屬的客製化服務。

張家楚指出,該店面緊臨大安森林公園,位處台北市黃金地段上,是十足的「黃金店面」。內專賣瑞士實體黃金條塊,除了有瑞士亞格賀利氏(ArgorHeraeus SA)精煉廠取得的認證外,還提供Pamp、Metalor、Valcambi、Credit Suisse等多種國際認證的黃金與重量給予顧客,並有多種款式條塊供客戶選擇,期望透過「黃金店面」及多樣產品,吸引高端客戶的親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