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便當店氣爆!廚師二度灼傷 美廉社被波及...燒成一片焦黑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上一間雞腿便當店今(27)日傳出嚴重氣爆火警,目擊者陳先生表示,當時突然「碰」一聲,便當店的鐵門直接爆開,一名廚師身上有燒燙傷,趕緊跑到水龍頭沖水,廚師還一度想衝回火場拿東西,火勢逐漸變大後,開始往隔壁美廉社延燒。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太平一間便當店氣爆,隔壁的美廉社被延燒,店面幾乎半毀。(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消防指出,14時47分獲報樹孝路一間便當店火警,15時01分抵達後,發現一名36歲陳男二度燒燙傷,臉部、手部都有傷勢,意識清楚,緊急送往國軍803醫院治療。火勢則在15時18分控制,總計出動9台消防車、27名消防員。

▲▼             。(圖/記者白珈陽攝)

▲▼ 該一名廚師正在備料時突然發生氣爆,身上有多處燒燙傷。(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目擊者陳先生說,一開始有一聲大聲氣爆,接著便當店鐵門被炸開,廚師從裡面衝出來,身上因為燒燙傷趕緊跑去水龍頭沖水,該男一度還想衝回去火場拿東西,被附近民眾勸阻,火勢一開始小小的,後來越來越大。陳先生說:「我趕緊叫隔壁美廉社員工出來,不要在裡面顧了,10分鐘左右消防車就來了,當下聽起大概有3波氣爆,後來就是燃燒的爆炸聲。」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消防表示,火勢在15時18分控制,已將受傷陳男送往803醫院治療。(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消防第三大隊組長葉至峰表示,抵達現場後2間店鋪都有全面燃燒,據現場關係人表示,是一名便當店員工在備料時造成氣爆,目前已送醫,意識清楚,有2度灼傷。

▲台中太平樹孝路上一間便當店傳出嚴重火警。(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