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砲轟台南政壇! 郭再欽退黨...黃偉哲吃驚但尊重

記者林悅、蔡怡萍/台南報導

台南近期由於學甲88槍擊案引爆太陽光電疑案、經發局長陳凱凌涉貪遭到聲押、議長選舉等風波不斷,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22日重話批評,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於這些紛擾置之不理,黃偉哲今日(23)表示,爐渣案事實上不是發生在他任內,但他仍一肩扛起,槍擊案在不眠不休的偵辦後,除了兇手外都已到案。而黃偉哲似乎才剛得知郭再欽宣布退黨,一度面露驚訝,但仍表示尊重他的決定。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記者林悅翻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22日砲轟台南政壇,市長黃偉哲受訪表示中央黨部非常重視此次台南議長選舉,對於林飛帆副秘書長指出爐渣案,他說事實上不是在他任內發生,但他仍一肩扛起,該清理的、該土地清潔的部分,事實上都有做到,且都全程直播,工業用地部分還是要等待相關單位清查。

黃偉哲強調,學甲槍擊案在調查局同仁不眠不休的偵辦下,目前除了行兇兇手的部分都已一一到案,該羈押羈押、交保的交保,案件是有進度的,也持續努力當中。

而針對林飛帆點名要涉及貪汙的郭再欽主動退黨,郭再欽宣布23日起退出民進黨,黃偉哲受訪時似乎剛得知這個消息,面露驚訝,但仍表示尊重,他認為是郭再欽用退黨具體的行為回應林副秘書長,予以尊重也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