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騎手忍39度高燒送餐 癱倒在地按完手機直接大字型躺平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江蘇蘇州一名黃姓女子20日直擊一位外賣騎手送完餐後不支倒地,電動車也倒在一旁,這名騎手癱倒在地上,疑似用僅存的氣力按了幾下手機,還用手臂摀住額頭,看起來身體相當不適,最後成「大字型」倒在地上。過程被這名黃姓女子用手機錄影拍了下來,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大陸一名外賣騎手頂著高燒送餐,送完餐後不支倒地。(圖/翻攝星視頻)

▲大陸一名外賣騎手頂著高燒送餐,送完餐後不支倒地。(圖/翻攝星視頻,下同)

黃姓女子表示,這名小哥(騎手)高燒到39度,送完我們這個小區就撐不住了,就倒在進出口那裡,「當時只有保安和我在旁邊,保安上前扶他,他不讓扶,也不讓我們叫120(救護車),當時天很冷,他躺久了也不是辦法,還一直揉胸口,擔心他有心臟方面的問題。」

▲大陸一名外賣騎手頂著高燒送餐,送完餐後不支倒地。(圖/翻攝星視頻)

黃姓女子事後了解得知,騎手本身發著高燒,都還沒來得及吃飯,平台(外賣)又不停派單,人手緊缺派單量很大,「如果等待時間久了,請大家千萬部要給他們差評,特殊時期希望大家都相互體諒一下。」

影片傳開後,網友紛紛表示,「看了心酸」;「現在已經很多人帶病工作了」;「為了不要傳染給別人,還是先休息吧!」;「這幾天外賣小哥幾乎都是陽的」;「真的有苦難言,挺不容易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