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聖誕在台東鐵花新聚落 福音歌手安歆澐、TANK現身

▲23及24日將在鐵花新聚落舉辦聖誕系列活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23及24日將在鐵花新聚落舉辦聖誕系列活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一年一度聖誕佳節即將到來!延續去年在鐵花新聚落舉辦聖誕系列活動,聚集台東許多在地教會共襄盛舉,讓鐵花區域瀰漫濃濃的聖誕感恩歡樂氣息,今年將從12月23至25日下午4點至晚間9點半推出「原來就是愛,聖誕在台東」系列活動,包括有聖誕園遊會、族語創作比賽、聖誕踩街報佳音、聖誕小舞台以及重點聖誕晚會等,不僅如此,23、24日一連2天並特地邀請福音歌手安歆澐、TANK陪台東民眾一起高歌歡度聖誕節。

縣長饒慶鈴表示,台東縣政府去年首次結合教會舉辦聖誕佳節活動,才發現教會人才濟濟,好多大朋友小朋友能歌能舞,今年也循例,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民間高手有展現身手的舞台,而今年參與的教會比去年更多增加到17個教會,歡迎大家一起感受聖誕節歡慶與喜樂的氛圍。

主辦單位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今年也特別舉行族語詩歌創作比賽,共16組報名最後選出3組佳作將於23日演出、前3名將於24日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