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回歸圓角邊? 概念圖讓果粉直呼是「iPhone 6」

▲▼             。(圖/翻攝自IG)

▲iPhone 15概念圖。(圖/翻攝自IG/Konstantin Milenin)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iPhone 14目前採用直角中框,有消息指出,iPhone 15可能會在中框邊緣加上弧面角度,外型看起來就像過去的iPhone 5C、iPhone 6。

設計師Konstantin Milenin日前PO出數張概念圖,表示iPhone 可能回到圓角邊時代,呈現類似2.5D的效果,能更加貼合手掌,接觸面較為柔和,改善了握持感受。

▲▼             。(圖/翻攝自IG)

▲iPhone 15概念圖。(圖/翻攝自IG/Konstantin Milenin)

不少網友看見圖片,認為比較喜歡目前直角邊的俐落感,也有人認為,iPhone出完幾代直角邊又回到圓角,科技搞半天,本質卻是在換殼。也有人開玩笑說,「 iPhone 6」、「 iPhone 15概念圖出來了,但我還在等 iPhone 14預購到貨」。

▲▼iPhone 6,iPhone 6 Plus(圖/記者周宸亘攝)

▲iPhone 6。(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雖然距離發布日期還有一段時間,但iPhone 15相關的傳言也在網路上流傳,根據LeaksApplePro先前爆料,iPhone 15 Ultra將採用鈦金屬的外殼,並且內鏡頭升級為雙鏡頭,起售價可能上漲,從1299美元起跳,比目前的旗艦機iPhone 14 Pro Max多出200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