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抽號次又遲到! 王鴻薇攜「重磅加油團」譏:不是我驚險啦

▲北市立委補選號次抽籤,王鴻薇準時抵達抽到2號。(圖/記者林敬旻攝)

▲北市立委補選號次抽籤,王鴻薇準時抵達抽到2號。(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當選前辭立委,第10屆北市第3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缺額將補選,今(20)日下午進行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遲到進場並抽中1號,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抽籤則抽到2號。王鴻薇今攜強大加油團助陣,包括立委林奕華、鄭麗文、溫玉霞、吳怡玎、游毓蘭、李德維,以及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展現國民黨團結;被問到吳怡農差點趕不上抽號次,王鴻薇笑說,「不是我驚險。」

對於吳怡農遲到6分,原定下午2點進場抽號次,但卻2點06分才到場,過程驚險,王鴻薇說,「那也不是我驚險,我抽籤過完全沒問題」,自己有強大的加油團,但吳怡農自己一人來又是「一個人的江湖」?王鴻薇則說自己真的很幸福,有那麼多委員陪同抽籤。

吳怡農談到與對手王鴻薇握手及是否要辯論時回應,跟對手握手是基本禮貌,不過王並沒有針對自己的主張提出意見,「這樣真的很難辯論」;對此,王鴻薇表示,兩人這樣無限循環下去,顯然吳怡農是不想、不敢辯論,「我之後提出100個政見他也都不敢辯論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