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不接辯論戰帖! 王鴻薇嗆:我提100個政見他都不敢辯啦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今(20)日進行號次抽籤,藍綠兩位候選人都親自到場,對於吳怡農不接王鴻薇的辯論戰帖,吳怡農表示,是因為自己提出的主張,王鴻薇沒有具體說哪邊反對,所以不知怎麼辯;王鴻薇則反擊,兩人這樣無限循環下去,顯然吳怡農是不想、不敢辯論,更嗆「我之後提出100個政見他也都不敢辯論吧!」

▲北市立委補選號次抽籤,王鴻薇準時抵達。(圖/記者林敬旻攝)

▲北市立委補選號次抽籤,王鴻薇準時抵達。(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怡農表示,今天抽到1號,會一步一腳印的持續努力,在1月8日爭取大家支持,希望市民朋友出來,投下1號支持吳怡農。被問及是否會與對手王鴻薇辯論?吳怡農說,自己從參選第一天開始,就針對國家安全、提升國家競爭力提出主張,但對手對於這些主張沒有具體反對意見,或表示哪些不同意,「這樣真的很難辯論」。

對此,王鴻薇會後受訪則說,兩人這樣無限循環下去,顯然吳怡農是不想、不敢辯論,「我之後提出100個政見他也都不敢辯論吧!」而吳怡農連抽號次都遲到6分鐘,會不會感到有點驚險?王鴻薇笑回,「應該不是我驚險吧,我來抽籤完全沒有問題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