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館粉抵制!王浩宇跟館長道歉了:一開始真的是我誤會了

▲▼館長爆民進黨後面是槍擊案黑道 王浩宇喊話黨中央「該告就告」。(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反串跟館長道歉,謝謝對方讓他的襪子生意成長。(組圖/翻攝館長直播、王浩宇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痛批民進黨黑道、黑金治國,而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不斷在臉書反擊,遭到館長粉絲圍攻。對此,王浩宇10日晚間發文表示,他要特別跟館長道歉,因為對方讓他的襪子業績大幅成長。

王浩宇連發多文表示,針對館長對於他的襪子批評與指教,要特別道歉,「業績成長那麼多,他其實是在幫我,一開始真的是我誤會了」,「賣越多,館粉越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謝館長!」王浩宇說,「館粉冷冰冰,襪子熱呼呼」,因為館長的關係,他的生意比去年同日成長38.2%。此外,他也說,「肌肉粉沒辦法穿,是他們的損失」。

據悉,王浩宇日前發文表示,民進黨敗選最大原因之一是紓困政策上「政府太小氣」,造成許多民眾經濟損失,他更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間虧損了1000萬。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