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一周內兩度槓記者! 黃揚明:荒腔走板已有人介入處置

▲▼吳怡農政見發表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怡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日前受訪時不僅忽略記者問題,更反嗆記者「我還以為我在跟王鴻薇的發言人對話」,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9日表示,從有消息傳出綠營讓資深文膽劉導回鍋吳怡農團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擔任窗口,以及吳怡農道歉等動作,可以看出「吳怡農個人前段時間的荒腔走板已有人介入處置。」

吳怡農3日赴民權國小參與校慶運動會時,因不滿記者3度追問「王鴻薇質疑吳怡農選舉才出現校慶」題目,過程中扭頭請其他媒體提問,場面十分尷尬。不僅如此,在8日的政策發表會上,吳怡農遇到媒體詢問有關王鴻薇拋核二、核三廠延役與總統蔡英文主張的2025非核家園是否會實現等問題時,反嗆記者,「我還以為我在跟她(王鴻薇)的發言人對話。」

針對吳怡農一周內兩度失控,黃揚明今日表示,從有消息傳出綠營讓資深文膽劉導回鍋吳怡農團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擔任窗口,以及吳怡農道歉等動作,可以看出「吳怡農個人前段時間的荒腔走板已有人介入處置。」

「原本是包裝得很好的產品,為什麼會如此不堪檢驗?這是近年台灣政壇的盲點。」黃揚明認為,或許2020年立委選戰中,吳怡農只是70多個區域立委選區之一,不會天天當焦點人物、天天被媒體堵訪,如今他的曝光度卻超乎想像,導致他包裝不住的真面目漸漸曝光。

黃揚明分析,王鴻薇宣布參選時被外界質疑「落跑」,導致出師不利,但近期透過吳怡農「自體亂流」,已弭平落差,在雙方整軍備戰後,就看誰禁得起檢驗。

另外,吳怡農9日受訪時也向媒體致歉,「謝謝大家,天氣不好還是願意出來,過去這個禮拜許多互動上,造成媒體朋友不愉快、不舒服,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未來會做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