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外送員領走餐點5次!他演得太像了...滷味、火鍋店受害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最近出現一名慣竊假冒送餐員,A走店家幫外帶訂餐消費者準備的餐點,警方先後接獲包含轄區內滷味店、火鍋店報案,發現涉嫌慣竊均頭戴安全帽、穿著藍色雨衣,假冒外送員領餐,且2家業者短短2周內遭竊餐點5次,雖然損失金額不大,卻引發訂餐者與業者發生糾紛,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

▲謝男假冒送餐員冒領店家餐點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謝男假冒送餐員冒領店家餐點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謝男假冒送餐員冒領店家餐點,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警方獲報火速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涉嫌人都選擇下雨天行竊,頭戴安全帽、著藍色雨衣,從容走入店家拿餐,讓店員誤以為是送餐員領餐,竊賊逃逸時刻意遮蔽車牌,企圖規避警方查緝。

▲謝男假冒送餐員冒領店家餐點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受理案件後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謝男(38歲)涉案,謝嫌到案後向警方表示,因經濟壓力無力購餐果腹,才會異想天開佯裝送餐員方式竊取店家餐點,警方雖然同情他處境,但竊餐行為不可取,依竊盜罪嫌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