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凌晨死亡車禍 保全騎車上班途中遭計程車撞飛亡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今(7)日凌晨4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5歲李姓騎士沿環中東路四段在振興路口左轉時,遭另一名55歲張姓計程車司機從後方撞上,李男連人帶車噴飛,當場無生命跡象,經送往長安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市東區今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李姓保全騎車上班途中遭計程車撞上,當場無生命跡象,送往長安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第三分局警方調查,李男沿環中東路四段往振興路左轉,張男則是從振興路往太平路直行,左前車頭因不明原因追撞李男,現場監視器無法拍攝到事故地點。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第三分局表示,該路口設有機車待轉區,但李男未依照規定兩段式左轉,另雙方行經路口時號誌狀況仍需調查釐清。警方表示,李男是一名保全,當時正準備去上班,張男則供稱「撞上才知道」,雙方均無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