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沉迷《Minecraft》不寫功課 媽上網分享對策「全部毀掉」

▲▼兒子沉迷《Minecraft》不寫功課 媽上網分享對策「全部毀掉」。(圖/爆怨公社)

▲兒子沉迷《Minecraft》不寫功課,媽媽上網說想效仿國外「全部毀掉」,讓網友紛紛留言勸阻。(圖/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台北一位媽媽在臉書貼出一張《Minecraft》的遊戲截圖,抱怨兒子最近沉迷電玩,連功課也不寫,讓她考慮效仿國外家長,把孩子在遊戲中的成果通通毀掉。貼文一出,許多人紛紛勸阻,覺得如此激烈的手段,只會造成親子關係破裂。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兒子最近沉迷遊戲,也不寫功課,讓她不禁撂下狠話「我效仿國外把你做的都用掉,看你要不要認真!」截圖中可見,孩子玩的遊戲是《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又稱麥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他會恨你一輩子」、「妳這樣只是把他推到對立面」、「玩這個要很動腦,沒動腦還玩不起來」、「會玩這種的是天才欸,怎麼葬在你手裡了?」、「約束會比摧毀來的有效,你摧毀,等於扼殺一個孩子的想像力跟心血,現在已經不是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時代了!」

還有家長建議,「你可以禁遊戲時間,但不要破壞孩子的成果」、「妳何不陪他玩、一起當朋友,適時提醒他該做功課了」、「我是請兒子先做完功課,然後幫我在遊戲內蓋一間房子,還要求要有游泳池的那種XD」。

其中,也有人歪樓表示「注意看,這個媽媽太狠了」、「叫高手電他」、「每天逼他玩16小時,並訂定KPI以及每天目標,以上持續1個月」、「幫他把龍跟warden打一打吧,獄髓裝幫他附魔都弄好,成就都解完,看他還能玩什麼」掀起熱議。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