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交流道嚴重車禍!砂石車連撞兩車「車頭爛毀」 駕駛受傷送醫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大園交流道2日上午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砂石車行經交流道東向入口處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前方水泥車後,又追撞一輛轎車,整個砂石車車頭幾乎被撞爛,駕駛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駕駛救出送醫,所幸並無大礙,警方事後對駕駛實施酒測,但他並無酒駕情事,詳細的事故原因也有待調查釐清。

▲▼       桃園砂石車車禍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砂石車連撞兩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       桃園砂石車車禍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表示,38歲的潘姓男子今上午開著砂石車行經大園交流道東向入口處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先擦撞內側車道水泥車,再追撞前方轎車,並且衝撞護欄後停下。

警方獲報到場,砂石車車頭幾乎被撞爛,潘男受困車內,緊急出動破壞機具將人救出後送醫,所他僅受到擦挫傷及左眉撕裂傷,其餘並無大礙。警方事後對潘男實施酒測,其並無酒駕情事,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也有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