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抱馬桶醉吐...他硬上 渣男竟辯:她自己要求玩遊戲

▲▼ 妹子,正妹,女子,傷心,性侵,悲傷。(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李姓男子趁前女友酒醉抱著馬桶吐的機會性侵得逞。(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pexels)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李姓男子日前得知分手的前女友發生感情問題,相約見面喝酒談心,卻趁著前女友喝醉,在旅館廁所抱著馬桶狂吐時,將前女友抱到床上性侵得逞,李男挨告性侵後,辯稱當時前女友堅持要玩遊戲,輸了就同意發生關係。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李性侵犯行明確,2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起訴。

據了解,本件被害人外型可愛清新,和李男分手後,性向有了轉變,和另名女子交往,某天被害人和女友吵架後,向李男訴苦,2人約去餐廳吃飯聊天,席間2人都喝多了,起意訂旅館續攤,抵達才發現,原來預定時間錯誤,隔天才能入住,2人因此各自返家,隔天再到旅館見面。

被害人指控,她們第2天在旅館裡喝酒時,她因為體力不支,到廁所裡吐,就抱著馬桶休息,之後只有片段記憶,李男似乎在床上試圖對她調情,她不願意,揮了幾次手,沒能推開李男,等到意識清醒時,李男已經得逞。

李男辯稱,被害人酒量很好,不可能喝醉,當天是被害人強力要求玩撲克牌遊戲,還說如果她輸了,就願意發生性關係。

不過檢察官調查發現,被害人在酒醉期間,曾傳訊息給現任女友求救稱「帶我走」,李男也曾把被害人手機拿走,發訊息稱被害人已經喝醉了,因此認為李男辯詞不可採,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李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