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力挺王鴻薇補選 讚金句「老公愛我愛得要死」強悍溫柔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剛連任台北市議員的王鴻薇1日接受國民黨徵召,將投入立委補選。有「金門女戰神」之稱的立委陳玉珍今日(2日)上午在臉書PO文力挺王鴻薇,還引用《論語.衛靈公》,並大讚王之前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北檢前對嗆,那句「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表現既強悍又溫柔。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道歉 王鴻葳。(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曾在北檢前與周玉蔻對嗆。(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11月30日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參選。國民黨方面,王鴻薇在多方勸說之下,於1日晚間點頭答應參加立委補選,國民黨中央將在今日(2日)正式宣布徵召。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王鴻薇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鴻薇將投入立委補選。(圖/ETtoday資料照)

陳玉珍2日一早在臉書PO文力挺王鴻薇,文章開頭便引述《論語.衛靈公》,子曰「當仁不讓於師」;她接著表示,這次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勝,王鴻薇當初開的第一槍就是舉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弊端,進而打開破口,讓民進黨桃園、新竹連環倒,也讓全民看到民進黨意圖摧毀國家賴以長期發展的學術價值,當時民進黨包含吳怡農在內,幾乎全黨噤聲。

陳玉珍還提到,周玉蔻在選前猛打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去的緋聞,還在北檢前爆發衝突,當時王鴻薇與周對嗆,一句「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表現既強悍又溫柔。

▲▼陳玉珍接受媒體時事聯訪。(圖/記者邱顯燁攝)

▲陳玉珍力挺王鴻薇。(資料照/記者邱顯燁攝)

陳玉珍認為,王鴻薇展現出民代正義無所畏懼的精神,也有多屆議員服務的經驗,參選立委當之無愧,還可以擴大為民服務應有的使命與承擔,「鴻薇加油!當仁不讓!我們都是妳的後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