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剛當選又參選!親綠粉專開砲「超越韓導」:這個女人太狠了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1日晚間傳出已「點頭答應」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不過,她上周才當選台北市議員,還未就職就參選也引發外界質疑。對此,親綠粉專「只是堵藍」就發文狠酸,王鴻薇是「超越韓導的辣個女人」。

擁有超過21萬粉絲追蹤的親綠粉專「只是堵藍」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開砲,「超越韓導的辣個女人,選上議員還沒就職就落跑,今年明年會看到一堆國民黨黨員各種秀下限欺騙選民的感情。」另外還PO出哽圖,暗酸王鴻薇落跑速度遠超豹、飛機、光速等,底下則搭配文字「注意看!王鴻薇這個女人太狠了,還沒就職先落跑」。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記者湯興漢攝)

心臟血管外科美女醫師吳欣岱則認為,王鴻薇甘願冒著失信於選民的罵名參加立委補選,意味著國民黨人才庫已經見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4年前才在總統大選摔跤,現在國民黨又為了選舉讓一位資深議員背負落跑罵名,讓人看見國民黨勢利、不近人情,把議員當作棋子的一面,「王鴻薇議員真的要做這麼錯誤的決定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中選會宣布明年1月8日進行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並於2日截止登記。民進黨已於11/30宣布由吳怡農披掛上陣,國民黨方面,則傳出王鴻薇已在1日晚間點頭答應,不過她目前仍未對此做出回應,僅透過助理在媒體群組表示「不計個人毀譽」,並表示將於2日正式回應。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