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綠營側翼認為「王鴻薇太強」才攻擊落跑

▲▼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點頭接受國民黨徵召,投入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被網友狂酸是「史上最快落跑議員」、「還沒就職就落跑」。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表示,綠營側翼視王鴻薇為強勁對手,才會不明就裡攻擊「落跑」,但細想就知道,這種說法根本荒謬。

洪秀柱2日凌晨在臉書表態力挺,強調大多數民眾對王鴻薇並不陌生,因為王鴻薇不僅多次揭發民進黨施政弊端,更常常在節目上針貶時事,且分析得鞭辟入裡,「這樣不可多得的人才,其實早就該進立法院了。」

她指出,王鴻薇從2006年開始深耕地方、服務基層,從未離開過選區,更非第一次當選市議員,如今接受黨部徵召,若能當選立委,必然能夠替社會做更多事,又何來「落跑」一說?顯然這次綠營側翼視鴻薇為強勁對手,才會猛打所謂「落跑」。

洪秀柱說,激烈的九合一大選才剛結束,無論是誰,要在如此倉促的時間內厲兵秣馬、重整旗鼓,都絕非易事,更何況這次立委補選是全台矚目焦點,王鴻薇願意在多方考量下承擔重任,「疼惜她的辛苦,希望每一位朋友都支持鴻薇的決定...因為,這一席絕對不能輸!」

洪秀柱強調,她相信王鴻薇是優秀認真、熟悉市政、能夠承接蔣萬安在立院良好表現的不二人選,所以支持並給予祝福,也相信王鴻薇必定能不負眾望、高票當選。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