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8比特犬看家!爸媽目睹16歲女兒被愛犬撕咬 地上四散咬爛血肉

比特犬。(圖/取自CC0圖庫)

▲少女在家突然被比特犬攻擊。(圖/示意圖/取自CC0圖庫)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發生比特犬攻擊人事件,16歲少女萊克西(Lexie Beebe)在家時,突然被爸媽買來看家的18個月大比特犬Southy攻擊,寵物犬一瞬間就往她的脖子處攻擊,幸好她及時轉身逃開,然而腿部卻被恐怖撕咬,造成下半身嚴重受傷差點癱瘓。

事件發生當晚,萊克西原本和朋友們在房間中,當她獨自1人下樓時突然遭寵物犬Southy攻擊,43歲媽媽蕾恩(Ryan Beebe)與30歲繼父柴克(Zachary Wagner)聽到她的尖叫聲,察看發現天花板和地板到處都是血,還有被咬下的血肉散落在地。

柴克目睹女兒的腿被Southy緊緊咬在口中,還聽得到牙齒摩擦骨頭的聲音,雖然試圖撬開寵物犬的嘴,然而狗還是不肯鬆口,只好緊緊勒住狗的脖子才終於把人救出,並立即用止血帶幫忙止血才保住一命。

報導中指出,萊克西的爸媽認為比特犬可以幫忙看家,一共飼養8隻比特犬,沒想到應該是負責保護家人的寵物犬,竟然咬傷女兒。萊克西後來接受長達6小時手術,醫生成功接回被撕裂的肌肉與韌帶,讓她免於被截肢命運,不過未來仍需要長期復健。

萊克西表示,在Southy還是幼犬的時候就飼養,平時與她感情很好,從來沒想到會被攻擊。事件發生後,家人已將Southy安樂死,為了保護家中其他幼兒,也將剩餘的7隻寵物犬送走,再也不敢飼養比特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