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浩宇回嗆王世堅:我只是個賣襪子的 要開除就開除!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自認虧欠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遭到綠營側翼網軍撻伐,不過王世堅昨天卻拿下2.9萬票,以第一高票順利連任。王世堅今(27日)受訪時再度痛批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太監」,並要他閉嘴。對此,王浩宇稍早在臉書反擊王世堅,「我現在只是個賣襪子、內褲的」,更直言要開除他就開除吧。

「王世堅剛剛又說我是太監」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表示,高嘉瑜、王世堅的支持者(很多都是民眾黨支持者)說我是戰犯,要把我送中評會會開除黨籍,如果我違反黨紀要送就送、要開除就開除。

他直言,我現在只是個賣襪子、內褲的,有沒有黨籍根本不重要,我幫民進黨說話,也不是為了要什麼位置,而是看不過去這些抹黑。

王浩宇坦言,重要的是把黨內少數願意打仗、澄清謠言的夥伴開除,留下一堆上節目跟著敵人砲轟黨內的勢力,搞到連基本盤都崩盤,2024會贏才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