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崩盤!486先生點名2人當選「太不可置信」:2024不能再輸

▲民進黨在地方縣市長選舉中大敗。(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在地方縣市長選舉中大敗。(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26日晚間揭曉結果,民進黨僅拿下屏東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以及澎湖縣,而國民黨則攻下13縣市,成為最大贏家。對此,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直言「太不可置信」,呼籲民進黨好好自我反省自我檢討,「2024就真的不能再輸」。

針對此次開票結果,486先生26日晚間在臉書感嘆,「慘輸。太不可置信,林姿妙、高虹安都上…」事實上,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與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選前都捲入諸多弊案疑雲,不過2人最終仍分別以9萬5638票和9萬7803票當選。

▲▼新竹市長民眾黨高虹安勝選。(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市長民眾黨高虹安勝選。(圖/記者陳凱力攝)

486先生坦言,對於這樣的選舉結果肯定會失望,但民主國家選舉就是這樣,選票確定輸贏,「蔣萬安再怎麼傻,應該也比柯文哲好。輸就是輸,贏了就是贏了。」他也喊話民進黨好好自我反省自我檢討,「2024就真的不能再輸。」

▼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自行宣布當選宜蘭縣長。(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縣長大選開票。(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