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落後鍾東錦3萬票 徐定楨宣布敗選:自己努力不夠!

記者蔡文淵、劉人豪/苗栗報導

九合一大選今(26)日正式登場,苗栗縣長選舉共有5名候選人,包括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現任議長鍾東錦、國民黨謝福弘、無黨吳盛聖、民進黨徐定禎、時代力量宋國鼎。下午4點投票結束後,正式進入開票作業,晚間7時左右,徐定禎落後鍾東錦約3萬票,自行宣布敗選。最終票數以中選會公布為準。

▲▼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畫面中間)宣布敗選。(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徐定禎表示,美好的一仗已經打完,民主政治就是這樣,得票多的贏,得票少的輸,願賭服輸,尊重苗栗鄉親的決定,整體來說還是自己努力不夠,徐定禎感嘆不知道整個大環境怎麼了,事後會再慢慢檢討,個人要負最大的責任,一路走來感謝競選團隊。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