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投票!黃偉哲力拚連任「昨天沒洗澡」 謝龍介心情輕鬆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今(26日)九合一大選投票,台南市長民進黨籍候選人黃偉哲、國民黨籍候選人謝龍介分別前往永康姑婆廟、新市國小投票。

▲▼台南黃偉哲、謝龍介投票。(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偉哲說,昨天晚會後回到家連澡都沒洗,倒頭就大睡,一直到今天早上才起來洗澡,市長連任最後一戰,回首一路走來感觸良多,投完票後如釋重負,相信團隊大家都盡力,接下來心情要沉澱,還有市政要處理,以市政為主。

謝龍介則表示,心情很輕鬆,8個月來跟市民接觸、交換意見,選舉過程中看到台南確實存在很多問題,只要有心也可以解決,擔任市長不是玩弄權位,「我的概念是邀請185萬市民,大家一起當市長,從小事做起,城市會更幸福、更燦爛光輝。」

▼謝龍介。(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黃偉哲、謝龍介投票。(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