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澆不熄熱情!陳時中選前夜6萬人齊聚 線上平台加總15萬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25日晚間舉行「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造勢。儘管雨勢不斷、越晚越大,但晚會現場的氣氛也是越夜越熱;活動在晚間9點58分結束,陳時中競總表示,現場有6萬名支持者齊聚;若加上線上所有網路平台的直播觀看人數,共超過15萬人。

▲吳思瑤主持陳時中「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思瑤主持陳時中「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行政院長蘇貞昌助講時說,他有3個拜託,第1,一定要出來投票,全力支持陳時中當選台北市長;第2,讓蔡總統領導國家,明天的投票世界都在看,讓蔡總統有更大能量持續改革;第3,拜託大家,明天出來讓18歲公民權的憲法修憲能複決過關。

壓軸登台助選的總統蔡英文表示,2年多來台灣面臨許多挑戰,有陳時中帶領防疫團隊,一起穩住疫情、穩健發展經濟,台灣沒有被打倒;她喊話支持者,把不捨化作支持、焦慮化作行動,「去投票,就會贏」,要讓認真負責的鋼鐵部長變成鋼鐵市長,讓陳時中跟蘇貞昌蔡英文一起拚,讓台北更好、台灣更好。

▲陳時中「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支持者風雨中相挺。(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陳時中「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支持者風雨中相挺。(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支持者風雨中相挺。(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選前之夜,選民冒雨支持。(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