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政策只有一本小冊子? 管碧玲:館長搞錯了!

▲民進黨陳時中「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民眾冒雨到場支持。(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陳時中「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民眾冒雨到場支持。(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投票26日將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25日晚間舉行「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造勢。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館長」陳之漢直播時,酸陳時中的政見只有一本冊子,身為陳的政策總召,立委管碧玲助講時反擊,館長弄錯了,「這本口袋書只是阿中的社會福利政策一題而已,就有一本書」。

陳時中25日晚間重回位於北平東路的競選總部前,包括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均將與會力挺,盼在選戰最後階段凝聚支持者士氣,藉此催出最多票源。

由於近日來天氣狀況不佳,25日晚間雨勢再起,現場聚集上千名支持者穿著雨衣、撐雨傘,無懼大雨仍到現場支持,人潮還擠到了附近的人行道上。

管碧玲助講時說,館長弄錯了,以為這本是阿中所有的白皮書,「這本口袋書只是阿中的社會福利政策一題而已,就有一本書」;管說,阿中是一個無微不至照顧人的人,因此阿中福利政策是0到100歲都有無微不至的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