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鄉民發文要恩恩爸「吞小孩骨灰」 恩恩爸公布IP位置:一定告!

▲▼恩恩爸。(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恩恩事件已數月過去,期間歷經音檔吹哨爭議、消防局「模擬」風波等,真相遲遲未能水落石出,25日凌晨,恩恩爸發千字長文,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未負起責任,相關評論被轉載到PTT,竟有鄉民要恩恩爸「吞下恩恩骨灰」,相關言論甚至在PTT被推爆,對此,恩恩爸表示,針對他個人的謾罵可以全然承受,但看到如此言論心中只有震撼,「請你千萬不要刪文,近日內一定報案提告!」

中和2歲男童恩恩4月染疫逝世,爸爸出面要求能夠調閱完整通聯還原真相,從流出的音檔發現,因新北市府按中央指引要求「確診者要衛生單位同意才能派救護車」,而當下衛生所卻遲遲無人接聽電話,直到26分鐘後才聯絡上,導致恩恩無法及時送醫,引發爭議。

恩恩事件已數月過去,期間歷經音檔吹哨爭議、消防局「模擬」風波等,真相遲遲未能水落石出,25日凌晨,恩恩爸在臉書寫下千字長文,還原當時恩恩離世的過程,以及後續新北市府應處過程,恩恩爸表示,市長侯友宜未負起責任,讓新北市隨機官僚殺人,他希望新北市民用選票淘汰不適任者,也於文內再三強調,「希望恩恩留下的悲傷在此停止。」

相關評論被轉載到PTT,卻有鄉民表示,這樣好了,明天恩恩爸全家,帶著唯命是從然後神隱多日的老婆,還有死剩種的另一個小孩,還有NN的骨灰罈,一起到黑龍的場子上站台,並且當場把NN的骨灰罈砸碎,當著全台灣的人民把NN的骨灰給吞了。

他指出,只要恩恩爸誓言黑龍沒選上永不再出來發言靠腰,這樣我一家三口的票就全部投給黑龍,不要怪我為什麼講得這麼難聽這麼不留情面,同樣身為人父,「我為你的懦弱和無恥感到無比的噁心。」而相關貼文竟在八卦版被推爆。有部分鄉民認同其論點,也有鄉民認為其言論太過份。

對於這則貼文,恩恩爸回應,前幾天自己已經回應過酸民,不要再來侮辱我們全家,並牽扯恩恩,「針對我個人的謾罵,我全然承受!昨晚PTT八卦板的這篇文章,讓老婆難過了一晚!我一直到剛剛中午才看到內容,心裡除了震撼,還是震撼!」

恩恩爸表示,自己快速的查詢了發文IP,並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了,「請你千萬不要刪文,文章已經備份好了!近日內一定報案提告!我想,就從你開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