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總統苗栗輔選怪男撒白紙 維安架離喊:腦波被控制

記者蔡文淵、翁子皓/苗栗報導

苗栗50多歲陳男昨(25)日晚間在徐定禎的造勢會場,突將手上的白紙撒向空中,遭維安人員架出會場,男子事後向警方供稱「有人控制他的腦波」。轄區警方表示,陳男無業,有精神上的問題,才有如此怪異的行為。

▲▼一名男子在徐定禎造勢會場上灑白紙,事後還自稱自己腦波被控制。(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一名男子在徐定禎造勢會場上撒白紙,事後自稱腦波被控制。(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男子遭維安人員帶離。(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男子遭維安人員帶離。(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徐定禎昨天晚上在苗栗頭份建國夜市舉行團結造勢大會,蔡英文總統跟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站台,徐的支持者也不畏當晚的大雨,穿著雨衣紛紛到場,為徐定禎做選前最後的衝刺。孰料,總統正在台上致詞時,陳男突將手上的白紙撒向空中,怪異的行為,馬上遭穿便衣的憲兵發現。4名維安人員怕陳男做出更脫序的舉動,趕緊上前將他架出會場。

陳男事後向警方供稱「有人控制他的腦波」,還說他接受過許多記者的訪問。警方表示,陳男有精神異常。沒有工作且獨居,平時常在溪邊洗澡,早上出門遊蕩,晚上回家,還多次因為偷騎別人的腳踏車遭警方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