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車撞死女騎士!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急奔醫院關切

▲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宣傳車撞機車 女騎士送醫搶救不治亡。(圖/民眾提供)

▲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宣傳車撞機車,女騎士送醫搶救不治亡。(圖/民眾提供)

記者林悅、翁子皓/台南報導

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3天,各候選人紛紛卯足全力衝刺,不料今(23)日上午11時民進黨議員候選人陳皇宇宣傳車行經台南市關廟區大富街與大仁街口時,與一名薛姓婦人(75歲)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婦人當場失去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陳皇宇得知此事後,立即趕往醫院關切,並協助後續。

轄區消防局表示,11點13分接獲報案,指出大富街和大仁街口發生市議員候選人宣傳車與機車車禍,警消趕往現場後發現薛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後送往台南市立醫院,院方指出,薛姓婦人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市醫急診團隊全力搶救,仍於中午12時41分許宣告傷重不治身亡。

據悉,當時陳皇宇並未在車上,該輛宣傳車也未進行宣傳工作,詳細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仍有待調查釐清。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圖/翻攝陳皇宇臉書)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圖/翻攝陳皇宇臉書)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圖/翻攝陳皇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