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音檔! 高虹安辦公室女主管施壓:「老闆」有鴻海300位法務支援

▲▼高虹安赴北檢按鈴控告。(圖/記者劉昌松攝,下同)

▲高虹安。(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網紅「四叉貓」劉宇21日指控,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國會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23日於臉書上公布其辦公室女主管與受害助理談話的錄音檔。而四叉貓稍早又爆料,高虹安因要資遣某位男助理,再度派出該女主管與助理談離職,但女主管在談話中不僅施壓助理,更稱高虹安身後有鴻海2、300位法務在支援,要求助理不要把事情鬧大。

四叉貓23日公布錄音檔並表示,高虹安辦公室發生性平事件後,「老闆」找了權限在辦公室主任之下的女主管去約談受害者助理,女主管表示受害者助理因為職位比較低,所以事情鬧大就是助理必須離職。

豈料,四叉貓稍早又再爆料,高虹安國會辦公室發生勞資糾紛,「老闆」因要資遣某位男助理,再度派出該女主管與助理談離職,但女主管在談話中不僅施壓助理,更稱「老闆」身後有鴻海的2、300位法務在支援,要求助理不要把事情鬧大。

從曝光的錄音檔中,女主管說道,「你自己心裡想想,我是不希望最後走調解或訴訟,當然我不知道你心裡怎麼想,可是我跟你講,我覺得她現在是沒有多說什麼,可是如果說今天真的要走到那一步,你要想,她之前是鴻海的副總,她之前自己開過公司,以現在的資源應該也是,後面光那些法務也是有2、300位啊,我當然不是說什麼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啦,我只是覺得沒必要走到那邊,當然對她來說,她也不希望走那一條路。」

對於曝光的錄音檔,有網友留言直呼「什麼時後要出書!」、「這咖小要管新竹市?」、「現在就看看有沒有兩三百個律師來幫高虹安脫罪」、「這辦公室太精彩」、「這不知道有沒有涉及威脅利誘之嫌」、「高虹安非常會欺負無權無勢的人,這種人哪有資格做市長?連立委都沒資格做!」、「真的血流成河!」、「好大的官威啊,包大人」。

針對四叉貓連續爆料,高虹安昨天強調,所有這些不實的言論,都已委請律師進行蒐證,不排除後續有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