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群眾跳舞慘了!阿根廷女記者轉播世界盃 錢包證件被偷走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開踢,在開幕式登場前,阿根廷記者梅澤爾(Dominique Metzger)也抵達卡達首都杜哈進行報導,但卻沒想到現場轉播與群眾跳舞期間成為扒手鎖定目標,許多個人物品被偷走,包括裝有身分證等重要文件的錢包。

綜合Yahoo News UK報導,阿根廷電視台Channel TN記者梅澤爾當時人就在卡達首都杜哈濱海大道,在球迷區進行世界盃正式開踢之前的轉播。她透露,「我當時和群眾一起跳舞,我相信就在那一刻,有人打開我包包的拉鍊、拿走我的錢包,但我當時沒有注意到,因為我就在人群中間」,最終選擇前往警察局報案。

然而當地員警開口提及的內容,讓她感到些微錯愕。梅澤爾說,她被一名女警告知,當地四處都有高科技監視攝影鏡頭,會透過臉部辨識來抓小偷,但卻問了一句「我們找到這個人之後,妳希望司法體系怎麼做?」

梅澤爾當時感到困惑,要求員警進一步說明。這名女警接著提到,「妳想要哪種正義?妳想讓我們給這個人判什麼刑?妳想讓這人被判5年刑期嗎?想讓這個人被驅逐出境嗎?」梅澤爾說,只是希望能夠平安找到遺失的財物。

梅澤爾把整個報案過程全都透過Instagram公開,已知當局已經承諾會把遺失物品歸還,但目前仍未知她丟失的個人物品是否已經尋獲。

更多相關新聞
►巴西奪冠機率最大!AI模擬預測世足賽 排行榜曝光
►神準命中英格蘭「6比2」血洗伊朗!他狂贏9.3萬:有錢付暖氣費了
►卡達豪華酒店噴3000元 球迷買到「超迷你漢堡」傻眼!寒酸照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