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奪冠機率最大!AI模擬預測世足賽 排行榜曝光

▲▼ 2022世界盃足球賽。一名球迷拿著獎盃複製品。(圖/路透)

▲圖為一名球迷拿著獎盃複製品。(示意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艾倫圖靈研究所(Alan Turing Institute)創建綽號為「AIrsenal」的AI人工智慧模型,在針對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程進行10萬次模擬後,預測巴西隊奪冠機率最大。

綜合每日郵報、每日星報報導,團隊專家利用自2002年世界盃以來的各種賽事與友誼賽數據,來針對2022年的卡達世界盃進行模擬預測,這項結果在世足賽正式開踢之前出爐。

▲▼             。(圖/翻攝自Alan Turing Institute)

▲機構預測,巴西是奪冠大熱門,比利時和阿根廷緊追在後。(圖/翻攝自Alan Turing Institute)

依據數據,巴西以25%拿下最高奪冠機率,接著是比利時、阿根廷、法國及英格蘭。其中英格蘭隊奪冠機率為7%,進入四強賽機率為58.5%。排在第六至第十的國家依序是西班牙、荷蘭、丹麥、葡萄牙及克羅埃西亞。

不過主導這項研究的專家尼克巴洛(Nick Barlow)也強調,這只是有趣的研究項目,「我們當然不建議用我們的預測下賭注」。

更多相關新聞
►梅西首戰爆冷吞敗!阿根廷「晉級16強機率」曝光 低到球迷絕望
►「踢世界盃是兒時夢想」德國大將Kimmich:世足辦在哪不是球員的錯
►一晚將近台幣7500!卡達世足「早餐盒」長這樣 球迷po開箱照怒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