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業務上班突收巧克力、保險套!見備註嚇壞報警:跟狗一樣

▲▼。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一名汽車女業務年輕貌美,業績相當不錯,沒想到11月連續收到外送員送的巧克力、保險套等外送,一度以為遭到騷擾,嚇得跑去警局報案,沒想到事件曝光,令員警哭笑不得。

警方調查,女業務今年26歲,從事業務工作已經好幾年,因為長相甜美,加上服務周到,業績相當不錯。不過,她11月初工作時,突然收到外送巧克力,還備註「昨天來看車的」。

女業務原先不以為意,認為可能是自己帶看服務周到,所以才有顧客表達心意。沒想到同一天隔沒多久,又收到外送巧克力,這時的備註則寫著「每次從背後看妳都覺得好美」,讓她苦思不解,究竟是誰不斷送禮。

傻眼的經歷不只這些,女業務隔天上班,又連續收到2次巧克力,最後一次甚至還有保險套、狗食,備註「像狗一樣」,嚇得她跑去報案。

▼女業務以為遭到騷擾,嚇得報警處理。(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性侵,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等到報案完回家,女業務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對方詢問是否有收到驚喜,才讓她氣得大罵對方,並聯繫警局、取消報案。

新北市婦幼警察隊隊長林子翔說,今年6月1日《跟騷法》上路,新北至今已受理243起案件,其中又以通訊騷擾最多,再來則是盯哨、尾隨,犯案者大多數是男性、受害者也以女性居多。

林子翔提醒,雖然普通跟騷罪屬於告訴乃論,能夠取消告訴,或是能夠證明沒有犯意,但如果警方啟動偵查,將耗費司法資源、浪費時間,影響他人的權益,希望民眾不要亂開玩笑,以免不小心觸法。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