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新竹警連開22槍攔不住 嫌「倒車11次」來回撞開血路

記者蔡文淵、莊智勝/新竹報導

新竹縣寶山鄉今(22日)中午驚爆警匪追逐,當時便衣警察駕駛白色民車追查通緝犯,至寶山某社區時發現一輛失竊車輛,立即駕車上前堵住出口攔查,孰料嫌犯見警後拒捕,靠著蠻力、來回倒車衝撞11次,硬生生將警方駕駛的民車撞開,殺出一條血路逃離現場。

▲▼新竹警匪追逐。(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嫌犯來回倒車衝撞11次,終於撞開一條路逃離現場。(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嫌犯駕駛的白色BMW當時停在該處社區的死巷內,警方循線追到現場,立即開車堵住出口,並要求嫌犯下車;孰料匪徒拒捕,並筆直朝著警方車輛衝撞,現場員警見狀後立即拔槍喝止,並朝著嫌犯座車輪胎連開22槍,頓時巷弄間槍聲大作。

嫌犯見警方用槍後仍無所畏懼,堅持靠著蠻力衝撞警方民車,但由於民車遭撞後打橫,出口被堵得更死,嫌犯來回倒車、衝撞11次,才終於撞開一條血路,過程中還將一旁民宅車庫、天然氣管線撞毀。

雖然嫌犯終於靠著蠻力逃離現場,但由於來回撞擊多次,BMW車頭嚴重受損,最終將車棄置在數公里外青草湖國小附近一家超商旁,隨後步行逃逸。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犯嫌,將全力逮捕歸案。

▼警方駕駛民車車頭被撞到爛毀,零件碎片掉滿地。(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新竹警匪追逐。(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新竹警匪追逐。(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嫌犯將車棄置在一處便利商店旁,隨後徒步逃離現場。(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新竹警匪追逐,嫌犯座車。(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新竹警匪追逐,嫌犯座車。(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