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多怕游淑慧? 羅智強曝選前「大奧步」網驚呆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袁茵翻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選情告急,指出綠營近期在地方放出耳語操作分票。(圖/記者袁茵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除了縣市長選戰打得火熱,在縣市議員方面,台北市第2選區(內湖、南港)也成激戰區,老將、新人爭出頭,形成13搶9的態勢。對此,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在此區首要獵殺對象就是監督悍將游淑慧,近來甚至在地方放出「游淑慧一定會贏」的耳語並操作分票。

羅智強透露,自己得知游淑慧椎間盤突出發作,但還堅持站在路口還有吉普車掃街,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詢問她選情如何,她只淡淡地回,「沒辦法,現在選情很緊張也很危險,要拼到最後一刻,為國民黨守住關鍵的一席」,因為這次民進黨傾全力要拿回港湖區的第4席,而首要獵殺對象就是她。

羅智強分析,2018年,因為游淑慧的當選,讓民進黨因此掉了一席,那一場選戰也是打得艱辛,所以最後關頭他用剃光頭為游淑慧告急。今年,游淑慧發現地方有綠營人士反串,釋出「游淑慧一定會贏」的耳語,並操作分票。

羅智強坦言,這次只是游淑慧第二次參選,善打空戰議題的她,缺乏了組織樁腳,在最後拉票催票和耳語反制上,真的面臨很大的困難。此文一出獲得破萬人按讚,游淑慧本人也在底下留言,「最近這段時間,實在被這些綠營奧步弄到超不爽,感覺跑得再勤都抵不過耳語的傳播。莫非這次得剃自己的光頭?」引來不少網友紛紛替她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