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分手你絕對會後悔!「分手後更有魅力」TOP3星座

▲減肥/牛奶/正妹(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手後你會一蹶不振,還是脫胎換骨成為更好的人?(示意圖/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一段感情結束時,你會把自己封閉在難過的情緒裡,還是會培養其他興趣,讓自己越來越好呢?《科技紫微網》整理出「分手後更有魅力」TOP3星座,優秀到前任想追都追不上!

巨蟹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戀愛中的巨蟹座,全心全意都在情人身上,把對方當作孩子一樣細心照顧呵護,在感情中即使受到委屈也會自己默默吞下去,一切以配合對方為主,但是分手後,失去重心的巨蟹座,會慢慢把重心轉移到其他領域,而且會做得非常好,讓自己成為一個有魅力的人,因此巨蟹座只要能從難過中走出來,就能乘風破浪!

摩羯座

摩羯座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可以說是披荊斬棘,任何的阻礙跟困難,他們都會一個一個掃清,即使最終沒有好結果,他們也不怕,重頭再來就好,本身擁有強大力量的他們,在分手之後,通常都會找到新的人生目標,勇敢大步的往新目標走,速度快到讓前任完全追不上。

牡羊座

牡羊座的感情通常都是轟轟烈烈、吵吵鬧鬧,很常上演「分手又立馬和好」的戲碼,直到最後遍體鱗傷,才會真的結束一段關係,而在感情中的受傷,也讓牡羊座有所成長,知道自己哪些地方需要改進,而且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情人,讓自己成為理性又優秀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