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陽廠房大火「燒死36人」!整棟陷火海黑煙狂竄 吞噬慘況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省安陽市昨(21)日下午16時發生重大火災,直到當天深夜才撲滅大火,事故造成36死2失蹤的慘劇。當局正調查起火原因,凱信達商貿公司負責人已被逮捕。網傳影片顯示,整個廠房著火,衝天大火在猛烈的燃燒,整個天空濃煙滾滾,消防車的聲音不斷響著。

▲▼河南安陽大火。(圖/翻攝自央視)

▲河南安陽一廠房發生大火。(圖/翻攝自央視)

安陽日報社微信公眾號「安陽融媒」今天(22日)上午發佈「11·21火災事故情況通報」。通報指出,11月21日16時22分,河南省安陽市消防救援支隊接群眾報警稱,安陽市文峰區(高新區)寶蓮寺鎮平原路凱信達商貿有限公司發生火災。

▲▼河南安陽大火。(圖/翻攝自央視)

當地共派出63輛消防車、240人到現場救援,到21日20時許,現場火勢基本被控制;23時許,現場明火被徹底撲滅。整個著火的廠房已經燻黑變形,內部結構基礎設施損壞嚴重。

▲▼河南安陽大火。(圖/翻攝自央視)

據初步核定,截至22日6時10分,事故已造成36人死亡、2人失聯,2人輕微傷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目前,公安部門已控制相關犯罪嫌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